集瑞兽写传说,一汽丰田冰雪试驾玩出了新花样

2017-01-12 11:21: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中国人一向最重视节日团聚,在准备过年的团圆饭时,肯定是少不了白酒的,而且在选择的时候,一定是要选最大气品质最高的白酒,不仅自己家喝,还要招待亲戚朋友,所以在选白酒的时候,就需要费一番功夫了。最近,“五粮世家”新推出适合过年饮用的浓香型白酒,让更多的人一下省去不少麻烦。

  五粮液集团推出的新型浓香型系列白酒——五粮世家。作为五粮系列的集大成者,五粮世家集五粮系列优势于一身,瓶身沿用五粮液历史沿革中当之无愧的经典之作“鼓型瓶”包装,向激情的八十年代致敬,传承荣耀的同时也传达了一种五粮精神的延续。

  在口感上,“五粮世家”集合了“五粮”字头所有产品的精华及精髓,但酒体整体品质更上层楼,完美融合了五粮系列产品的“春之朝气,醇之淡雅、双曲之流畅”,并提取了“庄之绵柔”,叠加独有绵甜口感,更符合现在市场主流消费群体的口感需求。

  在五粮液系列酒中,“五粮液”字头的产品占据了五粮液高端产品线,而 “五粮”字头的产品,则是五粮液集团打造市场全布局的核心系列。“五粮世家”承接了市场原有的“五粮”字头产品的市场优势,在打造高品质的同时,将价格定位在中端价位,在白酒市场里做到了性价比超高。同时,针对不同的用酒场合,“五粮世家”推出珍品、醇品、藏品、佳品四个系列,全方位满足人们的需求,塑造成为五粮液系列酒中值得骄傲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