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 谁说小型车不能有宽车身

2016-10-2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型车给人的感觉仅仅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小型车都是以“小”取胜。但是北京现代悦纳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一平衡,1728mm的车身让北京现代悦纳成为了一款同级别最宽车身的车型。

现在随着80后、90后进入了购车的热潮,因此80后、90后的挑选车辆的标准也大大的影响了目前车辆销售的趋势。虽然时尚的外观和低油耗会很大程度上对80后、90后产生吸引力,但是现在的80后、90后更看重的则是车辆的性价比是否合适。因此,性价比高的车型则受到了市场上的强烈追捧。北京现代悦纳以其高颜值、大空间,迅速的俘获了一批80后、90后的心,成为了车市销售的新宠儿。

 

1.jpg

 

北京现代悦纳的内部空间在小型车来说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对于小型车来说,如果是五个大小伙子齐齐坐上车,那么车辆内部空间一定会显得异常拥挤,完全没有了出去游玩的心情、但是北京现代悦纳的内部空间却完全能够满足五个大小伙子一起上车,而且完全不用担心拥挤的问题。即使是1米78的大个子坐上去头部还有两指的空间,特别重要的是,后排的小伙子就算翘个二郎腿也是绰绰有余的。这是因为北京现代悦纳在乘用舱内部打造出了同级竞品中最为宽敞的空间,前后排肩部达到1375mm/1365mm的空间,腿部空间达到1070mm/870mm,头部空间达到992mm/949mm。

北京现代悦纳的内部空间拥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其后备箱更是拥有超大空间。485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绝对可以让北京现代悦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笑傲江湖。舒适的体验一定是北京现代悦纳给你的最重要的感受,10月18日,北京现代悦纳,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