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休联盟平台担保,办洗车卡不怕商家不讲诚信

2016-10-2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的王先生是一位斯柯达车主,为了洗车方便,他在单位附近的一家洗车美容店办理了洗车卡,可以享受八折优惠。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然而,上周末王先生出差回来打算去洗车,结果却吃了闭门羹。一向和蔼可亲的老板也不见了踪影,向周边商户打听才知道,这家店已经关门好几天了,听说房租到期了,老板搬去其他城市做生意了。店面关门,电话打不通,没有任何说法,王先生卡里还剩余的三百多块找不到消费的地方,变成了一串无意义的数字。

  

1.png

 

  (图片源自网络)

 

  类似王先生这样的经历,有不少车主都曾遭遇过。为了快速回笼资金,现在越来越多商户采取预付卡、充值卡等消费方式,鼓励用户办卡。一般办卡消费都有一定优惠,看起来也是挺划算的,但是像这样商户突然消失,无处消费,结果却是让车主占了小便宜吃了大亏。并且损失的都是几百上千元,金额不是特别巨大,想要追回也非常困难。

  如今,借助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出现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车主办卡时的这种困扰,化解商家关门不退款的风险。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逸休联盟最近推出一项办卡担保服务,为一些商家的办卡服务提供平台担保,确保这些商家是诚信商家,即便是经营不善也会退还车主卡内未消费的金额。

  

2.png

 

  (图片源自网络)

 

  车主在办理洗车卡时,可以优先选择有平台担保的商家,这样就免除了后顾之忧。即便商家关门了,还有平台担保,有平台帮助追回未消费的预付款,避免因商家问题给自己造成任何损失,资金安全有保证。

  据逸休联盟平台的负责人介绍,现在为办洗车卡提供的担保服务刚刚推出,对主动申请担保的合作商家,平台现提供免费担保服务,目前已经为一批合作商家提供了担保服务。

  决定一个商业模式是否可行的关键,是它能否为相关角色带来好处。就像支付宝的第三方担保支付解决了网上交易买卖双方的信任问题,逸休联盟为办卡消费提供的担保,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商家的诚信和车主的信任问题,有希望推动整个办卡消费模式的变革,对汽车后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