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宣讲”——用心服务每个人

2022-07-20 16: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琳琳

《寧宣讲》栏目现场(吴琳琳 供图)

  “刻下沪事日亟,日已提最后通牒,大战即在目前,生死存亡,胥系于此。唯我方只要能沉着应战,作持久战,最后胜利尚有望也。”“不知不觉,红色革命的精神早已浸入我们的血脉,我想朱蓂阶的这封家书不仅仅是写给姐夫陈有唐的,更是写给你,写给我,写给我们了不起的中国!”

  7月18日,由宁阳县委宣传部、宁阳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打造的理论宣讲节目《寧宣讲》在调频FM95.5宁阳县广播电视台首播。来自乡村振兴学院的红色宣讲员王璐璐以《一封家书显豪情》为题带来精彩宣讲。王璐璐的宣讲声情并茂、慷慨动人,讲出了宁阳人民在国家危亡之际的豪情与壮志,阐释了“坚毅、敢当、实干、创新”宁阳精神的基因。

  据了解,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融入人心,提升理论宣讲的穿透力和到达率,宁阳县打造“寧宣讲”基层宣讲品牌,实施“组建十大领域理论宣讲团、培育百个理论宣讲示范点、打造千人常态理论宣讲队伍、开展万场理论宣讲活动”的“十百千万”工程。

  《寧宣讲》栏目将于每周一至周五的8:00—8:10、18:00—18:10播出,周一、周三首播。云上宁阳APP《听广播》专栏同步播出。栏目将邀请“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基层党组织书记、青年、先进模范、党史学习教育、美德健康新生活、志愿服务、廉政、红色”十支宣讲团的优秀宣讲员进行宣讲,通过他们的精彩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开创“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建设夯实理论根基。

  (通讯员 吴琳琳)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