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留守儿童开展暑期研学活动

2019-08-22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8月22日讯通讯员 郭敬雷)爱心人士吴兆喜指着笔记本说,这是我走访过的蒋集镇栗楼小学的小女孩,这是……我能了解留守儿童的孤单,他们都盼着我领他们假期里出来玩玩呢。近日,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吴兆喜自发组织困难留守儿童暑期开展研学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欢笑与收获。

  在吴兆喜的带领下,来自蒋集镇栗楼小学、鹤山镇王卞小学、乡饮乡汉马河小学等3所学校的14名农村困难留守儿童,来到宁阳县烈士陵园和复圣公园开展研学活动。活动前,吴兆喜为孩子们脱去旧衣,换上崭新的爱心T恤,留守儿童精神面貌瞬时提升。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让孩子们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懂得感恩革命先辈及爱心人士,从小埋下热爱祖国、长大回报社会的种子。接着,吴兆喜又带领孩子们来到复圣公园,参观复圣雕塑,感受复圣文化;欣赏公园风景,享受快乐游玩。活动结束后,吴兆喜发给每位留守儿童一个含有文具的爱心书包,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