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文明与健康 宁阳县东疏镇第五届广场舞大赛绚丽开舞

2019-05-0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8日讯通讯员 赵娟)近日,“广电网络杯”东疏镇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在赵茂村文体广场绚丽开舞,来自全镇6个管理区的12支舞蹈队140名选手一展高超舞技,掀起广场舞健身热浪,传递文明与健康理念。

  本次比赛在疏外村代表队的腰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各村广场舞代表队身着靓丽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舞姿,跳出了昂扬的姿态和健康的形象。伴随着《舞动中国》欢快优美的弦律,文体广场上舞动出了阵阵精彩。刘茂管理区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欢天喜地》、《喜事多》为现场助兴。比赛经历了近2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在等待现场评分统计的同时,东疏镇体育总会还组织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经过评委紧张的现场评分,来自赵茂村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疏里村、疏外村、刘茂村获得比赛二等奖,疏新二代表队、后村、耿庄村和前村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近年来,东疏镇积极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以乡村文化振兴为目标,不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目前,全镇49个村居村村建有文化健身广场,打造了没有“围墙”的文化服务阵地。如今的东疏镇,村村太极拳,处处广场舞,随处可见健身活动场景,展现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东疏镇乡村文化振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