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蒋集镇搭建城乡文明共建服务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2020-10-12 11: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进

  宁阳县蒋集镇牢牢抓住城乡文明共建的契机,积极对上联络各共建单位,搭建起各单位和各村庄的桥梁,进一步扩大共建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先行区创建。

  积极联系县统筹公司,为西北村安装太阳能路灯33盏,普通路灯100盏,提升了村庄的“亮度”,方便了村民夜间的出行,得到了村两委和村民的一致称赞。据了解,县统筹公司高度重视城乡文明共建工作,去年帮助岗子村新铺设沥青路500米,安装太阳能10盏,并帮助其绿化中心大街一条,极大地提升了乡村庄的美化、亮化。县财政局则通过改善装修守安村的二楼大会议室,为其购买办公桌椅,安装空调,并制作了一系列党建版面,给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环境。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宁阳分局组织“泰安小美”志愿者到苏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收拾庭院。

  下一步,蒋集镇将积极对接各城乡文明帮扶单位,积极搭建城乡文明服务平台,强化宣传引导,聚焦需求,开展多种多样的牵手文明共建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把城乡文明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