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06-17 13:4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农发行上级行通知要求,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以“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通过在营业场所摆放海报、播放宣传标语、业务人员向客户介绍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征信知识,介绍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提示客户警惕征信修复陷阱、谨防上当受骗,引导客户养成良好习惯、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

  同时加强员工学习培训,提升征信岗位人员的专业素质,专业、准确地引导大众认识征信、了解征信、重视征信,向客户宣传征信信息在信贷业务办理等各式各类的社会活动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和产生的影响,为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陈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