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少儿平安福】72万元理赔款助力白血病宝宝康复路

2020-06-30 16:2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孙鹏然

  刘女士、林先生相识于2015年初,16年底,他们决定结婚,简单翻修了旧居,便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婚后不久,惊喜不期而至,刘女士怀孕了,夫妻俩迎来了自己的宝宝:小琳琳(化名),一个8斤重,健康、漂亮的小姑娘。

  琳琳出生后不久,刘女士就在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孩子购买了一份少儿平安福保险产品,希望能未雨绸缪,为孩子增加一份保障。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花销增加,夫妻俩看着活泼健康的小琳琳感觉继续持有保障不如将钱省下来用来贴补孩子的日常花销,于是考虑退保。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夫妻俩的情况和想法后,详细地向客户讲解保险理念并进行劝阻,最终,夫妻二人保留了孩子的保单。

  2020年1月,春节临近,新闻已经发布了疫情的相关讯息,夫妻两个决定安心待在家里和小琳琳一起过个家庭春节。不久后,琳琳突然高烧,38.5度上下,初为父母的林先生、刘女士一时间慌了手脚,焦急地跑去了医院,可并没有查出原因。医院先给琳琳输入抗生素进行控制。几天后,去医院复查,发现白细胞非常高,医生告知琳琳父母:高度怀疑白血病,必须做骨穿进行确认。

  虽然像恶梦一样不能接受,但夫妻二人还是让医生把2岁的琳琳带进了手术室,从髂骨里抽取了一滴骨髓血。第二天晚上,一份诊断结果到了琳琳父母手中: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一瞬间,击穿了林先生和刘女士的心,但很快夫妻俩便理智下来听取医生意见,经医院会诊后,夫妻又听从建议,立即转院至北京。

  这一天,是2020年1月23日,除夕的前一天。除夕,万家团圆的节日,琳琳在这一天开始化疗,日子不是夫妻俩选的,也没的选。在化疗进行之前,医生极其诚恳地和林先生及刘女士做了交谈:“如果拖到年后,后果不堪设想,即便这样一点不耽搁时间的及时治疗,即便这里是最好的医院,也只有20%的机会留住这个孩子。”

  疾病让年仅2岁的宝宝承受着连成年人都无法忍受的痛苦,每次做完治疗后,琳琳都需要躺在床上数个小时一动不动,否则就会头晕、呕吐,每次化疗完后病床上就散落着琳琳的头发,看着躺在床上的小小身影痛苦又无助,林先生脑海里不断出现最坏一幕的结果:我的孩子,你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啊,一切就在今天结束了吗?

  女儿渐渐恶化的病情、高额的治疗费用,把这对年轻夫妻压得透不过气来,刘女士看着日渐失去活力的孩子伤心欲绝,林先生整日思考如何凑齐治疗费用,好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治疗。夫妻二人已经把亲戚、周围的朋友能借的都借了一遍,仍然无法负担琳琳的治疗费用。在焦头烂额的时候,一丝生机浮现在林先生脑海里。

  想到两年前购买的保险,刘女士立即致电保单服务人员,当时尚处于疫情紧张时期,公司也处于延期复工、线上化办公的运营方式。

  鉴于客户的紧急状况,工作人员立即指导客户采用线上化方式办理理赔,很快理赔结果便下发到客户手中:重疾赔付60万,重疾陪护金一个月1万、少儿特定重疾陪护金一个月1万,共给付6个月,每月月初给付。(备注:目前已赔付66万,剩余6万元将分3个月,每月月初给付)

  理赔款到账后,夫妻看到的是孩子活下去的希望,激动之情无法用语音表述,立即致电当初劝他们为孩子保留保险的服务人员丁亚民老师,声音颤抖着表达感激之情:“丁老师,当时幸亏听从您的劝阻,为孩子留全了保障,孩子生病家里简直是天都塌了,感谢平安让我们两口子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让孩子有了治疗的希望!”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无法为孩子抵挡病魔;我们无法代孩子承受病痛;但我们可以尽我们所能,为孩子准备一份全面的保障;当疾病来袭,不让金钱影响孩子的康复;当疾病来袭,不让金钱阻断家庭的希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重要天气预报!泰安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6月30日01时5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泰安市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为规范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及机动车检测协会价格行为,维护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业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机动车检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依照《价格法》《反垄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
  • 雷雨、大风、冰雹!泰安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

    泰安市气象局2020年6月29日16时10分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29日)夜间到明天(30日)白天,泰安市将出现强对流天气,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有强降水(50毫米以上),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局地有冰雹。过程降水量为中[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泰安:端午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端午节小长假,泰安市围绕“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完善管控举措,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引导,“端午”假日旅游服务保障有力,旅游秩序安全规范,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假期。[详细]

    06-28 13-06大众网
  • 泰安:今年起每年安排1亿元支持泰安产研院,连续五年

    近日,泰安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分院)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详细]

    06-27 11-06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