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商银行沙河站支行开展聚合支付业务上门升级服务活动

2019-08-22 11: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英超 谢丽君)近日,山东省农村商业银行聚合支付业务语音播报功能上线,为确保存量聚合支付客户及时享受到语音播报功能带来的便利,同时积极做好新客户的营销拓展工作,东平农商银行沙河站支行组织开展聚合支付业务上门升级服务活动。

  为全面做好该项工作,该支行精心准备部署,认真梳理聚合支付存量客户清单,根据经营地理位置,合理规划宣传路线,逐户上门开展聚合支付语音播报功能安装与调试工作并进行操作演示,使客户清晰直观地学习使用;在安装过程中,对客户在聚合支付业务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该支行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拓展新客户,利用下班时间走进商业聚集区,挨家挨户上门营销该业务,促进新客户对聚合支付业务的了解和使用。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存量客户50余户,拓展新客户20余户,促进了新老客户对聚合支付业务的了解和使用,为客户提供了方便,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