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商银行宿城支行重装开业 优质服务火力全开

2019-08-22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英超)近日,东平农商银行宿城支行重装开业。为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全新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该支行精心部署、合理安排,以营业网点为分界点,调动支行全部人员力量,组建城区和农区两支宣传队伍,细分客户群体,细化客户需求,根据客户消费习惯分层进行营销宣传。

  此次宣传以网点科学分区为主线,突出网点智能化改造特色:通过智慧柜员机、网银体验机等智能设备的灵活使用,有效分流客户,有效解决客户等候时间过长问题;突出功能分区优化,将营业厅划分为咨询引导区、电子银行体验区、VIP服务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银行区、客户休闲区、理财洽谈区、便民服务区等多个区域,配合专职大堂经理的合理引导,多角度、多渠道满足客户需求;突出多样化宣传手段。开业当天,支行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宣传纸袋、业务办理手册等宣传物品,带领客户参观并体验智能化设备。

  今年以来,为打造银行业优质网点,着力改善服务环境,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度,东平农商银行结合网点转型工作实际,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对位于城乡结合处的宿城支行进行了全新设计和装修,温馨现代的厅堂设计和配置推动该支行向着更快、更全、更好、更优发展。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服务客户300余人,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