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召开“执行力建设年”主题座谈会

2018-08-06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玉婷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陈玉婷)为扎实开展“执行力建设年”活动,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效能,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组织召开了“执行力建设年”主题座谈会,会上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对执行力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在农发行工作的经历感受,集中学习了《卓越员工的12堂必修课》,切实提高了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和本行党支部各项决策部署的执行能力。座谈会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国虎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会、副行长张明和彭艳芳同志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该行发展、经营、管理中心工作,从着力解决思想解放不够而甘于平庸落后、专业能力不足而综合素质不高、责任意识不强而担当作为不足、推进落实不力而有效办法不多、工作作风不实而精力脱实向虚、职责变成权力而服务不能到位6大问题方面,依次做了主题发言。通过大家的深刻自我剖析,与会人员对如何精准定位“我与农发行”的关系,弄清楚农发行为我提供了什么,我又为农发行做了什么,如何通过农发行的发展实现个人价值这几个问题都有了更清晰的答案。

  党支部书记、行长国虎对与会人员的发言做了高度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均做到了直奔主题、立足实际、见解深刻、措施具体,达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的预期效果。

  最后,国虎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发扬传统。认真学习并发扬农发行干事创业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用自己和行动践行创先争优;二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新时代下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三要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