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开展走访活动 支持实体经济

2017-10-31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杨克新) 实体经济与商业银行是相辅相成、互利共赢的关系。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如何为实体经济企业提供可行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从而实现自身发展,成为各家银行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推动“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展开,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在山东银监局的领导号召下,积极开展走访企业“增提创”系列活动。为确保活动成效,支行成立了走访企业工作小组,由支行行领导任组长,业务发展部主任任副组长,各客户经理为成员。根据各客户经理确定目标企业名单,制定具体走访活动方案。在取得企业负责人积极配合后,走进企业内部,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为各走访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中银信贷工厂”化的信贷流程,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各企业客户解决了资金与发展问题,促进了实体经济的稳定发展。自活动开展以来,支行已累计走访企业10余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6个,达成意向授信10430万元。 

  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将持续对走访活动进行后续追踪,总结经验成果,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当地企业解决融资等金融问题,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方针视为己任,对我市经济的稳定增长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