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廉政课堂教育心得体会座谈会

2017-08-1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通讯员 孔玉燕)2017年立秋时节,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廉政课堂教育心得体会座谈会,副行长马西亮同志及全行青年员工参加。

  会议伊始,马西亮副行长就三分钟廉政课堂教育形式做详细介绍,并指出此项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七个一"行动的具体体现,是提升自我、强化廉政意识的农发行大课堂,希望全体青年员工通过此项学习活动武装自己、引导自己。

  会计结算部苏荣花同志谈到,三分钟廉政课堂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对加强公民廉政教育,提升培养反腐倡廉意识,促进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文化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守住廉洁需要一辈子的努力,腐败堕落却可能只在一念之间。用一颗坚定的心守住廉洁,走好人生每一步。

  会计结算部孟琴同志谈到,在现实社会中总有一些人在抱怨社会的不公,喜欢羡慕别人的生活,只有拥有一颗知足的心,才不会被虚荣蒙蔽双眼,才能够发现生活的美好。知足就意味着淡泊名利,应该积极向上的对待人生的得失,心平气和的对待不幸和快乐、受宠不惊。

  信贷业务部张文强同志谈到,廉政工作要防微杜渐,坚决杜绝“第一步”。事实证明,廉政首先要做到严以修身,只有“守底线、知敬畏、常修德"才能做到既能担当大任,又可以抵挡物欲横流的冲击。时刻提醒自己不贪不占,严守底线,对工作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坚持原则。

  会计结算部赵文冲同志谈到,不管走得多远、走得多久,都应该经常问问自己“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是否辜负了人民的重托,经常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严格要求自己,一切按规矩办事、按要求做事,严守道德阵地不退缩。

  会计结算部胡彪同志谈到,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很多人一旦心灵失去洁净的落脚之地,便不再顾及脚上的"新鞋"而放任自流,面对错误我们不能选择自弃也不能回避,更不能宽容小错。不断修正航向,朝正确的方向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继续学习、武装自己,坚定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信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