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关于2016年度4G及有线宽带工程完成情况的报告

2017-05-16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泰安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全面贯彻落实年初工作部署,围绕互联网时代价值运营,聚焦发展,加快转型,全面推进实施一体化、集约化管理体系,努力提升公司整体运营能力、可持续竞争能力和支撑保障能力,开创了4G时代发展的新局面。2016年,泰安移动纳税总额超过1.8亿,为泰安市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提速降费成效明显,4G网络覆盖水平和质量持续提升,有效迎合了“互联网+”时代提出的万物互联要求;发送“创建文明城市、环保、消防、旅游”等公益短信2000多万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及生态文明建设。现将我公司2016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中4G无线网络建设和有线宽带网络建设这两项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予以汇报。

  根据泰安市政府2016年重要工作规划,泰安移动积极响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全市4G和有线宽带建设,向省公司申请专项资金,安排设计院与施工单位积极进行勘察、设计、施工。2016年泰安移动共投资21370万元推进“智慧泰安”建设,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4G无线网络建设和有线宽带网络建设方面的目标。

  一、新建4G宏站1050处、室分221处、微站157处,4G站点总量达到4705处,较去年增加65%,超额完成年度4G无线网络建设新增40%的目标值。

  二、新建有线宽带小区热点656处,农村热点2104处,新增覆盖用户数67万,整体有线宽带覆盖用户超过195万户,超额完成有线宽带覆盖用户新增57%的目标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5月18日启用“鲁J**C**”号段

    大众网泰安5月16日讯(记者 田阳)5月1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泰安市机动车数量持续增加以及现场自选(50选1)选号池内号牌资源的使用情况,泰安交警决定于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启用“鲁J**C**”号段,即第三位字母C其余位数字(不含...[详细]

    05-16 08-05大众网
  • 泰安徂徕山“蜘蛛人”现身 千米高空溜索

    5月15日,泰安徂徕山上来了一群“蜘蛛人”,在海拔1000多米的高空,挑战长达70多米的溜索项目。换项越野跑,经花坡跑至终点徂徕山游客中心,在徂徕山游客中心举行日赛颁奖仪式,全程63.6公里。[详细]

    05-16 08-05闪电新闻
  • 泰安的樱桃红了,承包了五月所有的美好!

    初夏时节,枝丫上娇嫩甜美的点点殷红,真是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 [详细]

    05-15 09-05泰安市旅游局
  • 泰安9家医院开通医保跨省直接结算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人社部公布了首期医保跨省直接结算地区和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全国160个地区和1008家医疗机构开通,其中泰安9家。 [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
  • 泰安明日有阵雨 局部雷雨天气

    5月15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40%,南风短时北风3~4级,湖面4~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 [详细]

    05-14 17-05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第三站 约“惠”母亲节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记者 张冰)5月14日,“厉害了 word歌”全城寻找K歌达人暨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第三站在海普凤栖湾小区温情举办。 [详细]

    05-14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