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泰山农商银行为高龄老人上门办理业务

2017-01-27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27日讯 见习记者 王秀 通讯员 胡维慧)1月13日,泰山农商银行接到一夏姓客户的求助电话,称其母亲因申领高龄补贴,需在该行开立银行卡账户,但无法亲自办理业务,请求予以协助。经过了解得知,曹女士目前已90岁高龄,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鉴于此,该行决定上门服务,并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立即安排员工前往曹女士家中,详细告知其业务办理流程,耐心指导老人填写业务办理授权书,采集客户相关信息,留存现场照片,并于当天下午为曹女士办理了申领高龄补贴账户。在顺利办完所有流程后,客户连声道谢,并对泰山农商银行的服务称赞有加。

  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让特殊的业务变成人性化的服务,解客户所难,暖客户之心。泰山农商银行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也让该行铁的制度与人性化的服务实现完美结合。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