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材料网,工程材料的“真”世界

2016-10-2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日前的2016四川电商峰会---电子商务创新论坛上,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作为其中一场圆桌互动“电子商务的共与享”的嘉宾主持,向五位互动嘉宾提出了三个问题,供嘉宾交流探讨。

  第一个问题:如果互联网只是使富人变得更加富,而穷人只是在网上买一些便宜无质量的东西,请问互联网有什么意义?

  第二个问题:如果互联网只是使大城市变得更加便捷和更大,人人向往,房价变的更高,而小城市只是在互联网上打打电子游戏,请问互联网有什么意义?

  第三个问题:如果互联网只是使城市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却让我们的农村依然是日出就要工作,日落就要休息了,还要靠天吃饭,请问互联网有什么意义?

  这样的三个问题引起了众多互联网企业家,与互联网专家们的思考。有的互联网的企业家们表示出对问题的赞美,同时也虚心的接受。而有的专家则认为不管是“互联网使富人变的更富有”,还是“大城市变的更便捷、房价变得更高”,抑或是“城市生活变的更美好,农村依旧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些问题都是经济问题,而不是互联网问题。但无论怎样,同样是互联网企业家的杜宁心女士有了自己的观点。她说:“事情得往好处去解决,不论这件事是对现互联网的批评或赞扬,咱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达到共赢,让社会变得更好,让人与人、人与好产品无边界高效连通,这就是互联网的意义所在。”杜宁心女士也表示会好好的运行自己所建设的中国工程材料网,会以新的模式去运营。真正的落实到大中小城市,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中国工程材料网带来的价值。那么中国工程材料网到底是怎样运行的呢?

  中国工程材料网(www.zggcclw.net)是借助互联网发展起来的产物。它以独特的线上线下运营模式,加上齐全有特色的产品以及最新的资讯,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心。同样, 中国工程材料网走的也是品牌路线,用品牌说话,用实力证明,这也足够说明中国工程材料网的诚意所在。真正的品牌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的,而中国工程材料网,正是如此,从建站以来,无论是产品上还是服务上,都让消费者感受到网站带给他们有价值的东西。好网站,好材料,好工程,中国工程材料网(www.zggcclw.net),工程材料的真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