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易赛资产成功挂牌前海“新四板”

2016-10-2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10月20日,杭州易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牌代码:668551)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的企业授牌仪式中敲响钟声,正式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新四板”。董事长朱明及公司随行团队一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社会各界对此给予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杭州易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商业金融服务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金融服务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位于杭州。易赛资产对接的投融资项目的范围已涵盖实业投资、车辆金融、特殊资产、供应链金融、医疗大健康、网络科技、文化创意投资等多个板块,满足了多元化、个性化的企业商业投融资需求。易赛资产项目服务部以公司旗下91财猫商业信息服务中心为平台开展服务,并于2016年4月成立属于易赛资产项目服务部管理的浙江紫迎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征信领域的资源,更加客观全面的掌握企业信息,为易赛资产的组合资产管理、商业投融资项目的搓合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专注于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安全、透明、贴心的品质化服务。

  

  作为全国优秀金融服务机构、浙江省投资者最信赖理财单位、浙江省投资者最满意第三方理财机构、全国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易赛资产为行业自律和规范行业发展一直贡献自身的力量。

  自成立以来,易赛资产在立足民资中介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恪守“以诚服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秉承“领航未来、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坚守居间服务商的职业操守,矢志不移地坚持专注、专心、专业从事组合资产管理金融产品、商业投融资项目的居间服务业务,并从业务实战中累积经验汲取养分,以实战为依托,紧跟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时代发展步伐,及时掌握金融领域的政策性走向和市场变化以及商业金融服务的现状与发展方向,立足实际,苦练内功,构建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的专业先进运营体系,不断探索、创新和完善商业金融运作模式和操作流程,为社会创价值,为客户创财富。

  

  朱明先生(右),王仁武先生(左)在授牌现场

  此次挂牌上市,标志着易赛资产迈上了新台阶,也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衷心祝愿易赛资产实现发展愿景。千金易得,真情难赛。多少个日子的并肩拼搏,换来今天灿烂的笑容。易赛资产将以本次挂牌上市为契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打造一流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