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校长访教师”:尊师情意重 关怀暖人心

2023-08-14 17: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殷殷关切意,师心情意浓。近日,岱岳区岳峰小学开展校长走访教师活动。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张春走进岱岳区岳峰小学教师侯华玲、徐丽丽和王莹家中,了解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校长走访教师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张春倾听了教师们的个人诉求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诚挚感谢教师及其岳峰家属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配合和支持。

校长走访教师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感谢大家的付出,你们辛苦了!”张春认真倾听岳峰教师心声,关心教师教育教学问题,张春鼓励教师们潜心育人,坚定信心、坚守匠心、保持德心,增强教师职业成就感和荣誉感,此次走访活动让家访成为延伸学校教育的载体,让教育因家访更有温度。

  关怀知情重,话语知深意。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临别之际,王莹感动地说:“感谢学校及校领导对我的关爱与信任,学校给予我们青年教师成长的宝贵平台,新学期我将一如既往,继续担当引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校领导的殷殷期望。”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