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岳峰小学:浓情系教育 家访沁师心

2023-07-31 16:2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近日,岱岳区岳峰小学深入教职工家庭开展走访活动。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李帅,岱岳区岳峰小学党支部委员、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邵莹、岱岳区岳峰小学家校协同中心主任辛谦,走进岱岳区岳峰小学优秀教师薛滢滢和徐雪家中,了解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心沟通交流,将爱心和温暖送到教师们家中。

活动现场(李云涛 供图)

  关怀知情重,话语知深意。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访传递着学校对教师们的关怀与厚爱,爱在2023暑期家访路上延伸,后续学校将有序有计划开展全员教师暑期大家访活动,相信岳峰教师团队带着爱与责任,走近学生走近家长,不负使命,携爱前行。

  (通讯员 李云涛)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