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泰山警方为民解忧获锦旗

2023-02-03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樱子 王佳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南关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赵女士送来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忙找回丢失手机。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南关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赵女士送来的锦旗(李樱子 供图)

  “警察同志,我的手机不见了”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前几日南关派出所接到赵女士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赵女士所在地,通过手机定位功能锁定了手机位置,民警带领赵女士前往手机所在处找寻,在寒风中找寻近半个小时终于帮赵女士找回了价值一万余元的手机,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赵女士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调解,我们家今年恐怕连年都过不好呀”2月1日,李先生将一面“出警迅速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李先生送来的锦旗(王佳 供图)

  近日,辖区群众李先生报警求助称,与邻居发生纠纷请求民警帮助,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双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劝解,并给他们讲解“远亲不如近邻”的道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双方握手言和并对“苦口婆心”的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员 李樱子 王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泽旭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调整

    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社会预期,巩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态势,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根据我市实际,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同意,对泰安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进行优化调整。[详细]

    02-08 08-02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泰安市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4月1日起正式实施

    2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泰安市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于2022年11月24日经泰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于2023年1月10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批准,将于今年4月1日[详细]

    02-08 09-02大众网
  • 一月份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总额16.8亿元

    新年伊始,泰安市发展改革委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继续深化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任务,加强综合管理协调,强化调研调度督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月份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115个,实现交易总额16.78亿元。政府采[详细]

    02-08 09-02大众网
  • 泰安文旅大家谈:广开言路纳良策 社会各界踊跃为泰安文旅发展贡献“金点子”

    为促进泰安文旅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办文旅”目标,1月6日-3月6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全国、全社会开展“泰安文旅大家谈”金点子征集活动。据了解,活动启动近一个月来,已收到285份意见建议,参与者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湖北、安徽、四川、[详细]

    02-07 08-02大众网
  • 泰安市供销社在全省系统业务评价中位列第三

    近日,市供销社在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业务评价中荣获一等奖,位列全省第三。去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354.79亿元、营业总收入26.3亿元。各项主责主业圆满收官,农业生产服务、组织体系建设、现代流通服务等重点业务指标排名均位居全省系统前列。[详细]

    02-07 08-02泰安日报
  • 泰安市全面推行医师、护士执业注册全程网办服务

    2023年1月,泰安市正式启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全程网办服务,只需动动手指,申请人就可在线上完成医师、护士执业注册,实现该事项行政审批“零跑腿”。[详细]

    02-06 09-02大众日报客户端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