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元中学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4:3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按照岱岳区委教育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2月3日,岱岳区开元中学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广武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岱岳区开元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斌主持会议,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岱岳区开元中学多次召开专题党支部会议,就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会议主题、主要任务、会议议程等。组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座谈交流、走访调研、下发征求意见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岱岳区开元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斌同志代表学校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批评意见。

  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相见,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遮不掩,做了一次“强身健体”、“排毒治病”的“政治体检”。

  会上,孟广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生活会符合主题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重点突出、剖析精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障党对学校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握好政治方向,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穿到学校工作全过程;二是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现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落实党员领航行动,亮身份,树旗帜,扎实发展、品质立校;三是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找准责任,建立班子、个人问题台账,确立目标分级落实、检查反馈,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效整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四是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特色发展、品质立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教育改革创新。

  最后,王玉斌代表班子表示:岱岳区开元中学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对号入座、责任到人,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落实;要推进学习入心入脑。要协调推进跨越发展。岱岳区开元中学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发展信心,提升工作水平,持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为防止新冠肺炎由物及人的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不要从境外代购商品,尽量不要从国内有疫情的地区网购商品。领取邮件包裹时要戴好口罩,尽量佩戴一次性手套。[详细]

    11-10 09-1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11月11日至12日桃花源索道停运检修

    11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了解到2021年11月11日、12日(星期四、星期五)桃花源索道对外停运、进行设备年度检修维护,11月13日(星期六)恢复对外运营。桃花源索道停运检修期间,中天门索道正常对外运营。[详细]

    11-09 11-11大众网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赵国强,男,汉族,1975年1月生,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岱岳区委常委,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委员,泰安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党委书记,拟任县(市、区)[详细]

    11-09 09-11灯塔-泰山先锋
  • 11月8日起泰山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根据季节变化,自即日起,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执行冬季运营时间,中天门索道运营时间为7时30分至17时,桃花源索道运营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详细]

    11-08 15-11泰山索道运营中心
  • 强化智力支撑 服务企业发展 山东泰安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

    据统计,目前泰安市已与100多位知名院士专家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等55家全国学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服务企业811家,创造经济效益达46亿元。[详细]

    11-08 09-11人民日报
  • 泰安: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今冬供暖质量

    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全市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广大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供热企业提前谋划,在供暖季到来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冬安全、按时供暖。[详细]

    11-08 09-11泰安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