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元中学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0: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岱岳区开元中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坚持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过学讲话明方向,忆初心谈体会,送服务树形象,进一步教育引导开元全体党员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开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新征程。

  开元中学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元中学教师张秀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专题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合本次主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来谈一谈“新时代的教师应该怎么做”,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情况开展讨论。申苗苗、阮昱阳、庄凌云三位同志结合入职以来的经历,从班级管理、课堂管理、学科教学、学生及自身发展等谈起,真正践行落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马玉强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学习提要求。新学期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教育党员干部树勤政廉洁形象,树立为人师表形象。

  开元中学校长王玉斌首先回顾疫情以来,无论是社区值班、复学复课,还是新学期高考工作、创城工作、招生工作,我们学校的党员同志都充分践行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凝心聚力,才会迸发出“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地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使在座的党员教师们深受鼓舞,引发强烈共鸣。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们能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把开元中学的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泽旭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为防止新冠肺炎由物及人的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不要从境外代购商品,尽量不要从国内有疫情的地区网购商品。领取邮件包裹时要戴好口罩,尽量佩戴一次性手套。[详细]

    11-10 09-1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11月11日至12日桃花源索道停运检修

    11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了解到2021年11月11日、12日(星期四、星期五)桃花源索道对外停运、进行设备年度检修维护,11月13日(星期六)恢复对外运营。桃花源索道停运检修期间,中天门索道正常对外运营。[详细]

    11-09 11-11大众网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赵国强,男,汉族,1975年1月生,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岱岳区委常委,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委员,泰安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党委书记,拟任县(市、区)[详细]

    11-09 09-11灯塔-泰山先锋
  • 11月8日起泰山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根据季节变化,自即日起,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执行冬季运营时间,中天门索道运营时间为7时30分至17时,桃花源索道运营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详细]

    11-08 15-11泰山索道运营中心
  • 强化智力支撑 服务企业发展 山东泰安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

    据统计,目前泰安市已与100多位知名院士专家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等55家全国学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服务企业811家,创造经济效益达46亿元。[详细]

    11-08 09-11人民日报
  • 泰安: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今冬供暖质量

    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全市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广大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供热企业提前谋划,在供暖季到来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冬安全、按时供暖。[详细]

    11-08 09-11泰安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