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元中学党支部开展“提素质增强干事本领、提状态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18:3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大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切实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活动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岱岳区开元中学党支部全面部署,积极行动,掀起“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活动热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岱岳区开元中学校长王玉斌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疫情防控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开元中学党员自觉行动起来,投身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争当先锋,积极进行党内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王玉斌充分肯定了党员们的实际行动,对疫情期间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在前的党员们提出表扬,鼓励大家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在新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接下来,王玉斌对全体党员教师发出倡议,要时刻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担当意识,将学校的工作作为己任。

  全体党员围绕“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是什么?我能做什么?”展开讨论交流。发言老师从线上教学、班级管理等角度,一谈“结合本职当前重点工作是什么”,二谈“应该怎么做”,三谈反思自己做得是否到位及下一步打算。通过深入交流,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新阶段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学习完成后,结合疫情现状和自身实际,做出两项项承诺事项,支部审核通过后,形成承诺清单在本党支部进行公开,并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

  结合目前现状,王玉斌对今天参加会议的党员教师提出4个要求。要以身作则,不外出聚集,尤其是在五一假期期间,少与外人接触,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要加强对疫情应急处理办法的学习,学习资料在党建群中,请大家下载并自学;要加强党员干部特殊时期的勇担当、勇作为的意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业,各项工作中都要有担当意识;要狠抓线上教学工作,精心备课,加强技术应用,上好精品网课,同时要做好两极分化学生的真心关爱。广大党员教师一定要提高教学质量,教学质量应当成为咱们党员身份的名片。要增强学习意识,居家工作期间,要多学习,快速提升自己的教师素养,教育教学能力,用好学习强国,应当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中发挥带头作用,下一步咱们也会在校内组建学科教师共同体,咱们会让在座的各位担任共同体的组长,希望大家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做好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泽旭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

    为防止新冠肺炎由物及人的传播风险,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重要提醒。不要从境外代购商品,尽量不要从国内有疫情的地区网购商品。领取邮件包裹时要戴好口罩,尽量佩戴一次性手套。[详细]

    11-10 09-1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11月11日至12日桃花源索道停运检修

    11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了解到2021年11月11日、12日(星期四、星期五)桃花源索道对外停运、进行设备年度检修维护,11月13日(星期六)恢复对外运营。桃花源索道停运检修期间,中天门索道正常对外运营。[详细]

    11-09 11-11大众网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赵国强,男,汉族,1975年1月生,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岱岳区委常委,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委员,泰安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党委书记,拟任县(市、区)[详细]

    11-09 09-11灯塔-泰山先锋
  • 11月8日起泰山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根据季节变化,自即日起,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执行冬季运营时间,中天门索道运营时间为7时30分至17时,桃花源索道运营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详细]

    11-08 15-11泰山索道运营中心
  • 强化智力支撑 服务企业发展 山东泰安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

    据统计,目前泰安市已与100多位知名院士专家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等55家全国学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服务企业811家,创造经济效益达46亿元。[详细]

    11-08 09-11人民日报
  • 泰安: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今冬供暖质量

    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全市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广大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供热企业提前谋划,在供暖季到来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冬安全、按时供暖。[详细]

    11-08 09-11泰安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