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04-15 14: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强 张柏青

  4月12日至13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工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列席代表与会。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郝燕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郝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进共识共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内涵发展之路,全院上下要自觉在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新篇章;二是完善民主管理,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工代会在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工会组织,广泛调动和激发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创造意识,营造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参与其中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工会的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三是强化桥梁纽带,汇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服务教职工,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2日下午,大会举行开幕式,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欧阳宏飞致辞,马培安作题为《登高望远谋发展 奋力争先创未来 坚持不懈打造省内领先 全国一流服装名校》的学院工作报告,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主持。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2024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员大会部署任务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作风建设为工作抓手,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成效。坚持对内改革创新、对外抢抓机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在教育强国建设和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贡献山服力量。2024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发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坚持不懈推动学院内涵质量提升,推进办学质量、专业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科研培训能力和招生就业质量提升;三是持续深化学院办学特色和治理能力提升,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校城融合和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推进依法治校及校园建设。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

  13日上午,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马培安主持。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聚焦学院改革发展大局,担当作为,携手并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通讯员 李金强 张柏青)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