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中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23-11-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立山 段传国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与认识,增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引导学生树立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泰安一中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泰安一中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郭立山 段传国 供图)

泰安一中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郭立山 段传国 供图)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从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等方面出发,通过大量清晰明确的图片和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学生们讲授了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在互动环节学生就日常遇到的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主动的发言与讨论,取得了良好实效。随后,部分班级开展了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认识了什么是知识产权,明白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意识。

  (通讯员 郭立山 段传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