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青春飞扬!山东省泰山中学举行“黎明杯”班级篮球赛

2023-10-19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蓉

泰山中学举行“黎明杯”班级篮球赛(崔蓉 供图)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扬同学们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近日,山东省泰山中学举行了2022级四人制篮球比赛。

泰山中学举行“黎明杯”班级篮球赛(崔蓉 供图)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收获喜悦。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球员表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专业的运动风采。他们默契的配合、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绝妙的助攻、漂亮的抢断和顽强的防守,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助威喝彩。每个队员都竭尽所能,他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体育运动的意义。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强化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结识了新朋友,学会了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将伴随他们的成长。

  一直以来,泰山中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定期举办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平台,提供更多面向全体学生的优质精神文化供给,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走深走实。

  (通讯员 崔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