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安一中教师李林喜获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10-13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振婷 吴韶瑾

泰安一中教师李林(马振婷 供图)

  日前,泰安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暨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人才奖获奖名单揭晓,泰安一中教师李林的《高中语文教学和班级管理的实践与思考》荣获一等奖。

  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泰安市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奖项,该奖项的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经过网上申报审核、初审、评审、考察、市审核和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22项优秀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4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58项。

泰安一中教师李林荣获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马振婷 供图)

  李林的《高中语文教学和班级管理的实践与思考》,既有扎实鲜活的教学案例,又有系统深刻的反思探究,它是李林三十余载教学实践经验的总结,也是他深沉真挚教育情怀的展示,能在此次全市评选中获得一等奖殊荣,对李林来说也是实至名归。

  优秀的师资力量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泰安一中始终坚持“教师立校、科研兴校、名师强校”,坚持“尊重教师、发展教师、成就教师”,把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作为立校之本和强校之基。本次奖项既是对李林创新教育教学、发展学术教研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泰安一中教师队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鼓励褒奖。

  (通讯员 马振婷 吴韶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