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安一中薛远志同学斩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一等奖

2023-09-22 18: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俏 吴韶瑾

  在第4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泰安一中薛远志同学取得了省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薛远志同学(赵俏 供图)

  薛远志同学聪慧机敏,功底扎实,对物理学科高度热爱,学习研究中能够融会贯通,善于规划学习任务,敢于挑战高难度问题。物理竞赛教练扈民老师善于发现和培养学科优秀人才,对竞赛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所指导的多名学生进入清华、北大等名牌大学深造,本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物理竞赛教练”,学校被评为“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金牌学校”。

  泰安一中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致力于创办适合每个学生成长的教育,让每一名学生得到高质量的培养,让每一名学生享有高品质的学习生活,坚持品德与能力并重、精专与广博兼顾、竞赛和高考共赢、个人和团队共进的原则,切实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生素质全方位提升。

  (通讯员 赵俏 吴韶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