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英雄山中学2021“实干年”后勤实干服务工作调度会

2021-04-07 18:2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4月6日,泰安英雄山中学召开了2021“实干年”后勤实干服务工作调度会,副校长宋圣君,勤俭办主任郑军,总务处主任刘大勇,伙房、超市、话吧、医务室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勤俭办主任郑军主持。

  泰安英雄山中学总务处主任刘大勇对后勤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也对创城复审、防疫、安全以及“信用进校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了后勤四月份工作计划。

  泰安英雄山中学副校长宋圣君对后勤各部门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好自我定位。我是英中的一员,代表着英中的形象,要有爱校意识。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英中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牢固树立英中后勤、服务育人的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服务的同时,一定牢记我们后勤人员也承担着育人的责任,我们的一言一行也同样影响着学生。

  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检查考核。努力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工作运行有序化、管理科学化的程度,按规章制度做事。

  泰安英雄山中学会议要求发扬:真实、落实、扎实的 三实精神,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扎实作风,围绕“英中后勤,服务育人”开展工作,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