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0-12-15 17: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泰安报道

  12月15日,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泰安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大学生报名参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全国各大高校选送的参赛项目145项。整个赛程采取直播模式,通过云上征集,云上对接,实现选手线上路演、专家线上评审等环节进行评选,通过创业大赛组委会以及20余位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初选、复选,共有11支参赛队伍入选。其中,4支队伍获得优秀奖,7支队伍进行特、一、二、三等奖的角逐。

  决赛现场,7支参赛团队的参赛选手通过视频和PPT全方位展示项目优势和项目亮点、商业模式建设、未来战略规划等,上演了精彩的巅峰对决。评委们针对项目产品创新、营销管理、落地规划等方面进行犀利提问和专业分析,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指导。经过激烈角逐,由专业评委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大赛期间,泰安市高新区与“胧爱校园”、“科刚科技”、“鼎深齿业”等6个有意向落地项目进行签约。创业大学生华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琦分享了创业历程。

  大学生创业大赛规模大、辐射面广,在高校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已成为真正能让大学生创业的平台、让大学生和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让大学生能学到社会真本领的平台。本次创业大赛的举办,将积极推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实现理想,体现人生价值。同时,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更好服务于泰安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