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山小学获“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称号

2020-01-10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涵)近日,岱岳区卧虎山小学被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 校长李振强荣获“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卧虎山小学啦啦操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多届健身操舞大赛、全国CCA啦啦操联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山东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和泰安市、区教育局体育局举办的各项活动。多次在泰安市、区展示卧虎山小学啦啦操队的风采,赢得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明德养正,尚美崇文。卧虎山小学自建校伊始,就高度重视推广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健康向上、尚美崇文的阳光少年。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啦啦操文化资源,通过校园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啦啦操社团文化运动,在校园里大力营造一种健康文明、高雅清新、竞争有序的文化氛围。一路走来,卧虎山小学啦啦操代表队不断壮大,相信在未来的训练和活动中,凭借着我们团结一致的奋斗精神和刻苦努力的团队精神,一定可以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