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2017-05-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日讯通讯员 石振刚)近日,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在泰安市泰山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与泰山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士国共同为基地揭牌。

  泰安市泰山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投资经营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宣传制作、商务投资信息咨询等业务。曾成功举办过“泰安非遗月”系列活动,整体设计了花样年华景区泰山非遗园,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在此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将对电大开放教育及成人教育的招生、教学管理等提供帮助,也必将扩大泰安电大的办学声誉,提高泰山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