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传经授宝——公务员上岸学长经验交流会

2017-04-11 18:34:00 来源:  作者:

  从3月27日开始,“精图教育公务员上岸学长经验交流会”在山东省17地市56所大学陆续开展。精图教育集团的公考讲师团队及56所大学本校踏入公务员行列的学长们来传经授宝。3月30日下午,“精图教育公务员上岸学长经验交流会”在齐鲁工业大学文科楼402举行。

  

  

  会议伊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来自精图教育的公考讲师和考上公务员的同学们,在场的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随后,精图教育的陈青文老师先对精图教育做了简单介绍:精图教育集团全称为北京世纪精图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公务员、政法干警、事业单位、招警、选调生、村干部、三支一扶、军转干、银行、政党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教师招录等研究、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又从公务员考试以及“大四”所面临的公职类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讲说:公务员考试是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的录用考试,而大四学生面临着国考、选调村官、省考、事业编、三支一扶、政法干警等公职类考试。最后这位老师简单说明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山东选调村官以及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和特点。

  优秀学长们依次系统、条理地向大家讲述他们如何准备公务员考试以及对于成功考取公务员的一些珍贵心得。此外,他们还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内容、答题方法和技巧等丰富的经验,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认真记下宝贵经验,不愿错过任何一处关键点。

  

  精图教育希望通过这样的经验交流会为准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帮助,帮大家积累更多的公考知识。通过此次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正确道路,珍惜大学生活,为自己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