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际 广州圆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17-01-10 17:3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伴随着锣鼓与醒狮喜气洋洋的气氛,广州市圆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0日正式开业。 

    

  广州圆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截至发稿前唯一一家无纸化民办考场,圆融教育考试中心于2016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为注册会计师、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银行专业人员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注册税务师等考试含金量颇高的考试项目和职业技能认证,提供了一站式考试服务平台。 

    

  开业庆典上,许多重要嘉宾莅临现场予以热烈的祝贺,其中有广州市圆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陈瓦丽董事长、徐俊总经理、闫巍常务执行副总经理、宋行副总经理。 

    

  还有各行业精英人士也纷纷致以祝贺,其中有未来派(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圆融教育荆涛董事、盛达瑞丰coo兼圆融教育刘泓毅董事、广东安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曾敏华董事长、海云天项目唐创星经理、ATA大区郭锦标经理、厦门国际信托林振文、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王晓昱总经理、广东耀东华吴惠仪副董事长、臣刚贸易吴遵平总经理、智铭教育汪昔伟总裁、国芯科技邱伟董事长、恩鹏健康王雍华董事、总经理、临歌枣酿冯政华董事长、商创会兰云港董事长、广州威贰零王艺菲董事长等。 

    

  共识、共创、共赢,以圆融教育徐骏总经理为代表对开业庆典发表了庆典致词: 

  尊敬的圆融教育各位董事董事会同仁们、股东,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好! 

  非常高兴各位莅临广州市圆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圆融教育是多方合作的新型平台型企业,是一家以考试服务、教育咨询、教育服务为主的综合性教育咨询公司,是全国首家一站式民办无纸化考试场华南区的示范基地,考试中心形成了“在线考试服务、教育信息咨询、职业生涯规划、金融人才推荐”等四个系列,多门类、多层次的盈利格局,以“专业新、团队优、管理严、质量高、出路宽”为特色。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全国性的专业教育服务平台标杆,并为集团3年内上市做好积极有效的准备工作。 

  在2016年下半年试业期间,共接待各类考试34次,考生34万人次。 公司2016年底与云南省产业职教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我司每年将获得不少于60万人的毕业生就业需求;部分满足了我司在西南以及周边地区的业务发展需求、奠定了在该地区的业务基石。 

  圆融教育在圆融教育取得成绩的全体与股东的信任与支持、董事长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各部门同仁的倾力付出密不可分。在此,我仅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各方的支持与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7年继往开来,我司将秉承“共识、共创、共赢”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共同创造一个团结凝聚、诚信承诺、责任付出的圆融教育工作环境。 

  2017年我司将在华南地区再增加分考点两个。逐步完善全国华南区的布局,为向全国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齐聚在圆融教育的大家庭里,携手共建“共识、共创、共赢”的圆融教育的新篇章。谢谢大家。 

广州圆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瓦丽、大咖投行盛达瑞丰coo兼圆融董事刘泓毅、未来派董事长、商业模式导师兼圆融教育董事荆涛也发表了重要致词,开业庆典在嘉宾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开业典礼。相信圆融教育聚集了一批团结凝聚、诚信承诺、责任付出的人,在未来的道路上会兴旺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发布32人职务任免通知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田阳)1月10日,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详细]

    01-10 15-01大众网
  • 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详细]

    01-10 14-01大众网
  • 泰安3人感染SK5系谣言 专家:SK5病毒根本不存在

    近期,一条“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有三名男女生感染上了一种名叫sk5的可怕病毒,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三名患者还是不幸身亡”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被众多泰安市民转发。 [详细]

    01-10 14-01齐鲁网
  • 泰安19家医院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

    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市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及项目名单的通知》,为进一步促进合理、有效利用卫生资源,降低患者就诊费用,简化患者就医环节,改善医疗服务,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在确保医疗质量与医疗...[详细]

    01-10 09-01齐鲁晚报
  • 肥城男教师上班时间开房约会女家长 校方已给予处分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田阳)1月9日,网曝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一男教师上班期间频繁电话骚扰学生母亲,并多次在工作时间约该家长开房。学校已经下发处分决定,对该教师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和警告处分,取消其当年度师德优秀资格处分,扣除相应考核成绩和绩效...[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 泰安一保险公司“加码”许诺投保人 被保监会处罚30万元

    [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