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彩云美国际艺术中心 科学无损舞蹈倡导者

2016-12-28 16:5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对于孩子个性与特长培养的话题,相信大部分家长和我一样都是持统一态度的,尤其80、90后家长们往往有更多的投入和不同的选择,小编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家的孩子都被送进了舞蹈课堂,原因很简单:因为舞蹈不仅是一门特长,同时也能帮助孩子养成的优雅的形体和自信的气质,但是学习舞蹈究竟是让孩子多一项特长,还是增添身体损伤,这是我们做家长的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

  对此,小编走访了多家舞蹈培训机构后发现,许多少儿舞蹈培训学校缺乏有效的教学体系,市场也是鱼龙混杂、乱象丛生,机构训练不专业,盲目练习下腰、劈叉,殊不知却给孩子带来无法逆转的伤害——肌肉拉伤、韧带拉伤、O型腿、骨折、骨裂、椎体骨骺炎、停止发育、甚至是瘫痪等等难以磨灭的痛苦。不过其中有一家叫做西安彩云美国际艺术中心的机构不管从教学理念、课程体系、还是师资力量都让人眼前一亮。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拥有高端的服务体系、科学的教学方法、专业的实践舞台,是西安具有专业资质且全体员工均需要考核上岗的专职教师团队的艺术中心。小编在与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负责人陈铭齐老师沟通时他说:“彩云美几乎可以做到100%规避舞蹈事故和伤害。学校采用先进的“360°× 356科学训练法”是源自舞蹈行业权威机构——南方舞蹈学校“四无”(无强制、无扳压、无伤害、无痛苦)教学法以及结合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多年研讨成果进行进一步改进所得;同时也执行苛刻的教师选用制度,施行专职老师、小班教学的教学模式;构建完善的少儿关爱体系,让孩子科学的学习,快乐健康的成长。”

   

  科学的学习舞蹈一定是不违背人体结构,把学习带来的损伤和痛苦降到最低,科学、快速、有效的解决舞蹈基本功的问题,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摒弃传统的野蛮的扳、压、踩等方式,独创的“360°×365”学习法,通过学前测试评估、课内科学学习、课后舞台展示、课外亲子沙龙,四重体系,360°专业教学,365天关爱,正确科学训练,呵护孩子成长。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除了是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定点单位同时,也是南方舞蹈学校、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合作单位、陕西电视台少儿春晚定点合作单位,凡是在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学习的学生都要经过学前严格执行体质、性格测试、身心分析,等各项检测,老师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匹配训练。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教师团队是西安唯一一所具有专业舞蹈资质,且全体考核后上岗的专职教师的团队,拥有丰富的儿童教育经验,中心采取专职老师、小班教学,每班10人。充分利用小班优势,深入分析每个学生的性格特点,针对性地制定培养方案,做到“手把手、点对点”教学。

   

  小班授课 一对一指导

  为了能让家长们及时了解自己宝宝的学习成长经历,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安排每周课堂记录总结、每月成长视频记录,全程与家长微信沟通,保证训练效果可视化,中心教师定期进行一对一家访、亲子全像式沟通课、周末家长沙龙,并且学期末学校有专业测评汇报演出,全面记录孩子成长,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成长。

   

  家长课堂 汇报演出

   

  亲子沙龙游戏照片

   

  电视台演出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不仅教学负责认真,而且拥有实力强劲的诸多的核心成员

  吴景淳——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校长

  陕西省国际标准舞学会A级评审

  陕西省国际标准舞学会A级教师

  陕西省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拉丁职业组冠军

  毕业于深圳骏艺体育舞蹈学校

  中国南方舞蹈学校“四无”科学基础教学法专业教师

  10年专注舞蹈教学

   

  李可淇—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校长,资深播音讲师

  柞水电视台新闻主播

  柞水电视台开心30分主持人

  曾陕西三套《好管家》、《乐淘淘》客座主持

  陕西二套都市热线记者

  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后于中国传媒大学进修

   

  李毅—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校长、资深播音讲师

  曾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负责中国第二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媒体宣传

  担任各类大型内外场活动策划及主持人

  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美丽年轻、亲和活力的彩云美服务团队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学校环境呢?

  教学环境那就更科学人性化了,位于西安国展中心A馆二层的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面积达450㎡,是西安罕见的大型舞蹈教育机构,配备超大舞蹈教室、家长休息室、孩子游乐室,配套设施齐全,一流培训环境,彩色的艺术空间,专业的舞蹈设施,为快乐舞蹈注入缤纷活力。

   

  健康舒适的教学环境

  最后小编特意向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询问了几个家长们特别关注的问题: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班级设置如何?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班级设置更细致,首先依据宝贝年龄五个班级,覆盖3-15岁全龄段;

  萌幼班3-4岁,独创研发的教学体系 音乐、故事、游戏式教学更具趣味性;

  幼童班4-6岁,在经典各式舞蹈中,快乐的学习,心灵与舞感都丰富了起來;

  小龄班6-9岁,在熟练的舞蹈中,孩子肢体协调性增加,专业课程更多的展现自我;

  中龄班9-12岁,舞蹈的感受性及自主性更強,越來越喜欢音乐,越來越喜欢舞蹈;

  大龄班12岁以上,拉近业余和专业之间的距离,增强孩子的自信,开始用原创来表达。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收费情况如何?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开设拉丁舞,中国舞,芭蕾舞,寒假班5折420元(需要连报春季班),根据您所报班级不同,费用也有一点点差异,但是保证优惠多多……

  【彩云美到访三重大礼:1、免费体测,依据宝贝的骨骼、韧带发育等测试结果给出专业的舞蹈测评建议;2、到访既有长达6个课时的免费精品课程体验哦;3、彩云美精心准备的到访纪念礼品;】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的联系方式是什么?

  彩云美少儿艺术中心位于雁塔区国展中心A馆西一门2层,欢迎各位家长带上你们的小朋友来做客。

  电话是029-62885963,13227029562。

返回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