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10-19 08:58:00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三届高校地理师范生“中教启星杯”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74所高校的149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泰山学院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孙超峰、滕文迪两名学生双双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徐健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泰山学院旅游学院以建设升级版应用型大学为契机,积极落实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部署和教务处关于师范生技能训练的要求,着力提升地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核心素养和实践能力,严格要求学生,从基础知识抓起,不断强化学生的从业技能,成效显著。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该校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教育教学素养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了泰山学院地理学子的风采与水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