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实习学生座谈会

2022-09-06 10: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男

  为了解医院实习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加强医院与同学们的交流,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近日,泰安市中医医院科教科组织召开2022年度实习学生座谈会。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等院校实习队长、副队长及泰安市中医医院科教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教科科长范维玲主持。

座谈会现场(张男 供图)

座谈会现场(张男 供图)

  范维玲首先传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关爱,激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医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学习平台,全心全意投入学习,拓宽知识视野,切实提高个人水平。

  会议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与会队长各抒己见。介绍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传达了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范维玲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项耐心、详细解答,并承诺会后及时与相关科室协调沟通解决问题。

  未来,实习同学们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医院工作,充分利用医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将学校所学与临床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行以致远。

  (通讯员 张男)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