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获全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团体一等奖

2022-09-05 19: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新

2022年度山东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在泰安举办(赵志新 供图)

  为检验和锻炼应急管理系统直管的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能力和水平,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能力,8月30日至9月2日,由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山东省总工会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和肥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在泰安肥城市举办。

比武现场(赵志新 供图)

  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128名选手参加了高压电作业、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两个工种的比拼。其中,高压电工作业项目是山东省首次举办,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也是首次与有限空间作业结合,作为团体项目进行比武。大比武采取理论和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模式,全面检验特种作业人员的技术水平。这次大比武活动,以比武促训练,以训练提能力,激励全省广大特种作业人员争当安全标兵,带动更多的一线员工学习提升安全技能、安全素质,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特种作业事故,对提升全省特种作业人员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颁奖仪式现场(赵志新 供图)

  比武期间,各项赛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工装整齐、精神抖擞,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参赛,展示了过硬的技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泰安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泰安市代表队杨海明、秦志文、臧德帅分别荣获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二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苏鹏、贺茂斌分别荣获高压电工作业二等奖、三等奖。

  (通讯员 赵志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