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口腔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1-05-12 13:2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医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表彰护理岗位先进模范人物,激发全体护士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泰安市口腔医院举办了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知识竞赛 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

  5月6日下午,泰安市口腔医院院感知识竞赛在市口腔医院普照院区(原人福宾馆)举行,由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后勤科室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初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精彩纷呈,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分院获得一等奖,牙周科、行政后勤获得二等奖,牙体牙髓科、儿童牙病科、高新区门诊、第三门诊部获得三等奖。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手卫生意识,提高了手卫生依从性,掀起主动学习院感知识、掌握和运用院感技能的热潮,提高了院感管理执行力,促进院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共庆佳节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5月11日上午,医院联合有关单位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护士们,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医院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她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鲜花及蛋糕。

  创先争优 彰显护理人员风范

  5月11日下午,医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优秀护理工作者、护士代表及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上,医院对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院感知识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进行了表彰,郭颖代表优秀护士进行发言。

  泰安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诸葛春耕代表医院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群众健康默默奉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他表示,泰安市口腔医院护理人员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诠释了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鼓励全院医护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齐心协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艺汇演 展现白衣天使精神风貌

  表彰后,泰安市口腔医院进行了文艺演出。青春飞扬的街舞、嘹亮动人的歌声、动感十足的青春舞……精彩的表演彰显了新时代南丁格尔的别样风采,展现了护理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通讯员 吴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