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开展专题大讨论,持续推进“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

2021-04-07 17:0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静

  近日,泰安市中医二院组织全院开展“我离优质服务有多远”专题大讨论活动,再次深入学习王爱新书记在泰山区“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对照标准找差距,推动作风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

  整个专题讨论活动历时一周的时间,全院50多个科室参与讨论。在活动中,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悟了王爱新的讲话精神,逐项探讨了医院在“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中确定的每项活动的意义,并对照自身岗位职责,明白了提升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科室之间交流学习心得,剖析不足并立足科室实际,建言献策,谈问题、找原因、想办法等。专题讨论活动的开展将泰安市中医二院“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据了解,通过“我离优质服务有多远”专题大讨论活动,该院上下对作风整治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服务意识、危机意识、警醒意识得到加强,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了优化服务环境、提高优质服务内涵、更好的服务于泰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