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心肺血管病科开展影像业务学习讲座

2021-03-15 11:1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孙滨 宋兆峰

  为进一步加强科室学科建设,提升科室医疗内涵质量,提升科室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医务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3月10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心肺血管病科邀请医学影像中心PET-CT主任刘树永为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呼吸系统医学影像学》的业务讲座。全科医护人员共20余人认真聆听了精彩的讲座。

  刘树永从呼吸系统的解剖学、正常胸部CT解剖、胸部基本病变的影像表现、呼吸系统各种疾病的影像学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通过讲座,心肺血管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呼吸系统疾病的影像阅读能力有了更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加强与其他科室特别是医技科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常态化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提高自身服务、技术、诊断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