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泰安市中医二院九九老人节系列活动之二

2020-10-23 20:1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静

  10月23日,泰安市中医二院走进邱家店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活动,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医,送健康,并送去节日的慰问。

  义诊活动中,来自内科、外科、针灸科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把脉问诊、测血压、血糖,为肢体活动不利及腰腿疼老人针灸,并根据老人身体状况提出治疗或保健建议,耐心细致地现场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同时,还现场向老人们发放了健康教育处方并认真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医者的使命与责任,今后泰安市中医二院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做到义诊常态化,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