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心康医院创新农疗项目助力患者早日康复

2020-10-23 14:5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吕科幸

  为建设富有魅力、充满活力、极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康复医院,近期,泰安心康医院创新推出“笆篱公社”农疗项目。10月21日,由该院病患组织成立生产队,并在护理一区工娱活动室举办“笆篱公社生产队长”选举大会,选出队长及指导员。

  医院开辟了500平方米的农疗康复区,供住院患者种植蔬菜和瓜果。其收成计划面向全院职工举行义卖,让康复期患者劳有所得,树立康复的自信心。

  据了解,农疗项目是躯体、心理、社会、劳动治疗与康复相结合的一种精神康复模式,通过农疗活动帮助康复期患者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逐步恢复自信心,对患者快速融入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