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老人节——泰山区疾控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2020-10-23 11:3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庆昌

  “九九”老人节前夕,泰山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单位35名退休职工。他们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满满的情谊,逐人逐户登门拜访,嘘寒问暖,感谢职工多年来对单位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把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在岗职工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我们遇到了一个好时代,感谢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不忘初心、心系单位、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为疾控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疾控卫监体制改革、卫生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实施,泰山区疾控中心退休职工逐年增多。为切实做好单位退休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老龄工作政策,泰山区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建立健全了工会等工作机构,成立了退休职工服务专组,从单位实际出发,逐年开展健康查体、贫困职工帮扶等特色敬老爱老服务活动,“九九”老人节单位登门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已成为惯例,受到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