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平安返岗丨山一大二附院援湖北医疗队员今日正式归队

2020-04-13 17:4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4月13日讯通讯员 和树芸)泰城春意正芳菲,满江春景迎君归。4月13日一早,山一大二附院援助湖北的15位医护人员岳茂奎、刘春蕾、宋争昌、尚振、李成龙、陈冉、李志刚、颜峰、武伟华、鹿文文、杨晓、李珊珊、张会、魏丛丛、刘潇宇,结束休整,正式返岗归队!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神经内二科、全科医学科、脊柱外科、普外二科、儿内二科、新生儿科等科室,为自己的战友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

  返岗的第一天,队员们早早地来到医院所在科室,踏进科室的那一刻,同事为他们准备了鲜花和拥抱。简单寒暄后,就认真听取科室工作情况和安排,尽快投入到日常医疗、护理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特别亲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守护生命、永不停歇的捍卫人民群众健康。

  随着援湖北医疗队员归队返岗,山一大二附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在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益求精,高效工作,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医疗服务、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保障群众健康、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