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督导区疾控中心《工作落实面对面》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9-06-17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7日讯 6月13日上午,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利等一行到岱岳区疾控中心督导《工作落实面对面》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岱岳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郑传涛汇报了中心的整改落实情况。

  李恒山指出,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到位,从领导班子到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曝光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找不足;工作排查要到位,要举一反三,通过曝光问题进行的全面排查中发现的其他薄弱环节也要立即进行整改;整改落实要到位,对曝光的问题全面要进行全面整改,整改措施可行性要强、要有针对性。岱岳区疾控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实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督导中,李恒山一行还到岱岳区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就接种信息公示、预防接种流程、接种告知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