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进行院感督导检查

2019-06-17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7日讯 2019年6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进行院感督导检查。

  院感科负责人员先后对医疗机构的医院感染管理情况、诊疗器械、器具和物品的清洗、消毒、灭菌操作及效果监测、手卫生制度落实、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及消毒剂管理、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等情况严格督导。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下达督导整改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今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对院感工作开展不定期的督导,以促进医院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建设老百姓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