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李恒山做“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课辅导报告

2019-06-17 12: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7日讯 6月14日,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李恒山做“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课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恒山指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像泰山“挑山工”那样,自觉把“四个扎实”作为主攻方向,谋思路、抓规划、强措施、求突破。二是要全面解读泰山挑山工精神,深刻认识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价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三是要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和态度,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障碍,要有“不到泰山之顶不罢休”的胆识和魄力,努力向党和人民书写一份合格的满意答卷。

  党课上,全体党员还收看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政论片。通过这次“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课的辅导学习和观看的《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政论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挑山工”,积极投身于“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的征程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