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二科赴徂徕卫生院进行教学查房及健康讲座

2019-06-1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0日讯 (通讯员 马虹轩)5月31日,应徂徕卫生院邀请,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马虹轩来到徂徕卫生院内科病房进行了教学查房。

  马虹轩首先与徂徕卫生院内科主任李磊及全体医生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与学术交流,随后深入病房进行教学查房示教,以患者疾病诊断学为切入点进行全方位讲解,包括疾病病因、临床表现、专科规范查体、鉴别与诊断、治疗与宣教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逐一示教,整个教学查房气氛活跃,“教”与“学”有机结合。之后,马虹轩对双向转诊的患者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转诊流程和转诊方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互帮互学、共同提高,实现了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百姓受益。

  随后马虹轩为徂徕卫生院内科医生及辖区内乡村医生30余人开展了《冠状动脉微循环障碍的防治》健康讲座,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式灵活、知识点讲解透彻的马主任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场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